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小文與球迷合影之後翻白眼風波,Uni-girls隊長Endo表示純屬誤會,小文也覺得此事引起誤會,感到很抱歉,她只是個人因素的情緒反應,絕非針對球迷。

Uni-girls中成員于小文,日前在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一名男球迷要求合照,原本2人還笑得開開心心,小文也比出一個「YA」的手勢,但在男粉絲離開之後,小文隨即變臉,不僅像是在抱怨,甚至還翻白眼,所有的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有網友截取部分片段傳上臉書,引起風波。

Endo說小文前一天工作到很晚,第二天一早就搭巴士南下台南,相當疲累,賽前彩排,天氣相當炎熱,因此情緒上難免有點受到影響,比賽中,小文與隊友們正在討論這件事,剛好有球迷來要求合照,小文也答應了,事後的翻白眼,只是與隊友間閒聊的反應,絕非針對球迷。

Endo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半局攻守交換時,過去這個時間是廣告,今年因轉播型態改變,CPBLTV沒有廣告,攝影機會捕捉場邊的一些鏡頭,已提醒隊員們要注意這件事,小文是無心的,她對球迷相當熱情與友善,球迷也都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