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本季拿下57勝的佳績,以西區第3之姿晉級季後賽,目前在首輪也以2比1領先金州勇士,此時卻傳出一項打擊士氣的消息,美國八卦網站披露了一段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與女友對話的錄音檔,史特林要女友別帶黑人到球場看球,明顯涉及種族歧視,目前NBA官方已經介入調查。

美國八卦網站《TMZ》近日曝光了一段令人震驚的錄音檔,內容是快艇老闆因為女友史蒂維安諾(V. Stiviano)上傳了一張她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合照,而大發雷霆,要她不要與黑人往來,甚至還說,「不要把他(魔術強森)放到Instagram上,讓全世界都知道,然後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我,還有不要帶黑人到我的比賽。」

史特林的言論明顯歧視黑人,不過她的女友史蒂維安諾本身就是墨西哥裔的黑人。目前NBA官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種族歧視」事件,若此錄音檔內容屬實,快艇陣中的黑人球員恐怕難以接受,主戰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就在個人Instagram上,放上一張「全黑」的照片,似乎在向老闆進行無言的抗議。

事實上,史特林這番種族歧視的言論,不僅自家球員無法接受,聯盟其他球星也紛紛跳出痛批,衛冕軍熱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就直言,「NBA沒有史特林的容身之處,很顯然地,如果這報導是真的,這在聯盟是無法被接受的,任何涉及種族歧視的事情,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詹姆斯表示,自己還沒和效力於快艇的好友保羅(Chris Paul)討論此事,「我只能想像他腦中會出現什麼想法,如果我的老闆說出這種話,我會和我的隊友一起罷賽,和我的家人討論此事,因為最終家人和隊友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