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容榕、王麗娟╱綜合報導】

吳奇隆與劉詩詩主演、浙江衛視播出的《步步驚情》是《步步驚心》續集,但播出後有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吳奇隆急忙出來滅火,說:「《步步驚情》背負著原罪,不論怎麼做,都會有不同的批評和說法。」他也為《驚情》演唱插曲〈如果緣只到遇見〉,時隔8年再拍MV,女主角卻不是女友劉詩詩,而是巴西名模Babara。

他表示《驚情》要延續《驚心》的角色關係和脈絡,拍得很像怕被說「不改變、不進步」,拍得不像又會破壞觀眾期待,希望觀眾能當成全新的戲來看,坦言演員已盡力,無奈很多事不是他們能掌握,「有困惑的地方,不妨多看兩次。」

他曾說《驚情》拍了很多版結局,日前傳出可能有第三部,他表示目前沒聽說,也沒有特別想法。外傳「八爺」鄭嘉穎和「十四爺」林更新因為和製作公司、演員不合才沒演出,他也澄清,當初大家合作愉快,沒有不合。

許久沒拍MV的他,對於拍攝插曲MV覺得很新鮮,且外國女模著白襯衫露出修長美腿,從後方環抱他,兩人甚至有身體接觸的床戲,吳開玩笑說此為公司放送福利,慰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