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間連鎖速食店,日前突然闖進一名女子,只穿一條小內褲在店內搗亂,把收銀機、冰箱裡的食物和櫃子通通推到地上,還大吼大叫用自己的頭去撞櫃台,店員束手無策,沒想到最後這名幾乎全裸的女子,竟然自己做了一杯蛋捲冰淇淋吃完之後人就走了。

觀看影片的女子不斷大笑,但所有在現場的人恐怕都笑不出來,反而是嚇壞了,誰會想到有接近全裸女子會突然衝進速食店,只穿著貼身內褲的女子突然發難,把收銀機全推到地上,接著衝進服務台,接著像是跟冰箱有仇似的,扯著門一副不搖散冰箱不罷休模樣,這時一名男子走出來好像出聲阻攔,女子的嘴型看起來似乎在回罵,然後把冰箱裡的東西全掃到地上。

男子差點被砸中趕緊閃避,裸體女子力大無窮把架子整個推倒,整個速食店櫃台宛如被暴風肆虐慘不忍睹,女子把頭埋進冰淇淋機,似乎直接用嘴接住冰淇淋,然後背對鏡頭沉思幾秒鐘接著不可思議的畫面發生了,上空女子自己做了一杯蛋捲冰淇淋後,就心滿意足邊吃邊離開,如果不是現場滿目瘡痍,店員恐怕都要以為剛剛的收銀機被推倒女子鬼哄鬼叫,用頭撞櫃檯的脫序場面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