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忠犬小八「阿布」 醫院外癡守主人

TVBSTVBS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1:23

 

電影「忠犬小八」的橋段,在台灣真實上演!嘉義一名眼睛全盲的視障母親,帶著2個孩子,在父親節當天趕往急診,不過因為醫院內無法帶寵物,小主人身旁的忠狗「阿布」因此被擋在醫院外面;小黃狗忠心守候的身影,被醫院外的民眾給拍了下來,照片一PO上臉書,感動許多網友,讓這個故事在臉書上瘋狂轉載。

父親節當天,一位母親急急忙忙帶著小孩,進入醫院急診室,一旁還跟著一隻小狗,在小主人身旁不斷繞來繞去,似乎相當焦急,但醫院不能讓寵物進入,警衛一個箭步,把小狗給請了出去。醫院警衛:「牠是很友善地一直搖尾巴,並沒有惡意。」

 

不論門口的人來來往往,小黃狗不動聲色,癡癡等待,直到小主人從急診室走出來,狗兒立刻猛搖尾巴,上前迎接,而這一幕全都被醫院外的民眾給拍了下來,還主動幫忙保護。

拍攝照片民眾:「那位母親就用台語說了一句,在我們家,都是這隻在照顧這2個(小孩),我們當下聽到的人,就覺得這隻狗應該是他們最好的家人,陪他們到醫院來。」

 

這位獨自送2位小朋友送醫的,是一位全盲的視障母親,民眾看到小黃狗在外守護主人的這一幕,全都感動不已,還上前幫忙這位母親照顧小孩;照片一PO上臉書,感動許多網友,馬上引起大量轉載,直說這隻小黃狗簡直就是台灣版的忠犬小八,在主人最危急的時刻,仍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