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明年從軍 誇想進特戰部隊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4:47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繼阮經天、明道、「小綜」鄭元暢「閃兵班」陸續終結閃兵生涯高唱從軍樂,賀軍翔也開出時間表,表示明年會入伍,看明道當陸軍儀隊很帥氣,不顧操兵累,他誇口稱可以進特戰部隊,他愛重機,還說要進「機車連」(現已改為警衛連),希望當兵也能學習。

小綜選擇悄悄入伍,身為好哥們,賀軍翔也想跟進,但因手上仍有3、4部電視劇、電影、廣告合約待履行,他稱預計明年滿30歲前去當兵,小綜入伍前一天,一群朋友為他餞行,小綜頂著電影「翻滾吧,阿信」頭,賀軍翔笑說:「以為彭于晏來了。」

賀軍翔昨出席八大新戲「美人龍湯」開鏡,戲中他和「大元」林盈臻湊對,2人之前上課,賀軍翔試抱,一開口就說:「叫救護車。」要求大元減肥,因戲與「泡湯」有關,賀軍翔為露肉,目前中餐只吃茶葉蛋、晚餐吃雞肉,讓身材線條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