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伸手探胸肌 韓庚嚇到想逃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5:03

 

 

忍了好久,人妻小S再度爆發,節目訪問韓庚,她「寓工作於娛樂」,對他又摟又抱,鼻貼鼻再借位接吻,甚至伸手一探他厚實胸肌,嚇得韓庚從椅子上跳起來,小S竟還能面不改色說:「我找不到他的口袋在哪,不小心伸到腋下,感受到一群毛髮包圍。」觀眾看得開心,她也吃足豆腐。

 

韓庚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製作單位請來大S站台主持,讓大小S和蔡康永合體,大S出場就不給妹妹面子說:「他是節目忠實觀眾,但是他很怕小S,我答應他來保護他。」

 

韓庚和大S因為拍電影「大武生」熟識,戲裡有過激情吻戲,大S說當時有指導韓庚拍吻戲的技巧,就是「鼻子不能碰鼻子,才會好看」,小S打蛇隨棍上,要求韓庚現場示範,拉韓庚演起來:「師兄我其實是愛你的」,接著和韓庚「鼻貼鼻」,讓韓庚嚇到用眼神和大S求救,小S也害羞到臉紅大叫:「我尺度會不會太寬啊!」接著兩人更「盡責」的演完「借位接吻」,逼真程度讓全場尖叫。

 

小S問韓庚:「你有多久沒親女生? 不是工作上。」韓庚趕緊回答:「剛不是親妳了嗎?」對於感情,韓庚很低調,他說:「就說我好了,不要帶到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