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精力旺 郭富城:50歲結婚OK啦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4:09

郭富城事業心重,自設50歲結婚門檻,成家立室是人生計畫之一,但一切順其自然,郭富城晚婚不愁「老父幼子」,拖譚詠麟、陳百祥下水,稱兩人打球時根本不像60歲,對自我體力、精力自信滿滿,笑說「沒有什麼問題的!」

 

但天王真的太忙,前晚10點50分唱完,1分鐘都不浪費,直接在休息室「變髮」,從銀白舞台髮色染回帥氣黑髮,1小時又45分後頂著全新造型現身慶功宴。郭富城重視工作夥伴,堅持全員到齊才開動用餐,有媒體不耐苦等直接離席,暗批他大牌。

 

郭富城演唱會凌空彈床,展現媲美體操選手舞技,事實上此技鍛鍊不易,每天訓練不能超過3小時,否則衝擊力過大恐傷害脊椎,彩排時,曾求好心切弄傷神經線、扭傷腳踝,去年香港場舞台升降台出意外,郭富城坦言至今仍有陰影。

 

為維持體態,郭富城自律甚嚴,「我只吃5分鐘,把最愛的吃完,就請助理把筷子拿走。」放棄享受美食權利,才能傲秀8塊肌。郭富城笑納草泥馬玩偶,「我知道這跟髒話很像」,他讚邱瓈寬想像力天馬行空,幽了眾人一默。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