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視5年 利菁與陶子八大狹路相逢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3:25

 

綜藝圈雙姝小S、利菁同樣消失半年,今起陸續復出,小S重掌「康熙來了」,利菁6月全面另起爐灶,妙的是她跟陶子為金鐘仇視5年,紅地毯上總后不見后,如今她選定八大復出,陶子也在八大錄影,整棟樓電梯只有3部,這回會否狹路相逢?大家都在觀望。

 

利菁養病消失許久,經紀人兼製作人薛聖棻正規畫她東山再起,日前確切表示落點選在八大電視,每周一至五帶狀播出,將為她帶來大筆進帳,至於節目名稱及形式正如火如荼討論中,薛聖棻透露,利菁約6月中或下旬進棚錄影,原則將以她拿手的談話節目為主,不會走歌舞或益智類型。

 

有趣的是,陶子緯來「姐妹淘心話」長期在八大租棚,張小燕接手利菁舞台的周日時段也在八大,八大攝影棚分別在3、6、9樓,3個表面無關但命運相連的人如果全撞在同一天錄影,在上上下下的電梯口相遇已成必然,那將如盛竹如那句名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S因為第3胎請產假同樣消失半年,今天正式進棚錄「康熙來了」,據悉,她在坐月子中心完全沒閒著,除了穿塑身衣,還天天踩滑步機半小時,1個月內瘦下9公斤,回到曼妙44公斤,她分別拍美白、內衣廣告,在美白廣告中還不忘嗆林志玲:「上次比輸她,是我讓她,不跟她計較,我知道她最近在演大學生,這次我復出一定會嚇到她,因為我現在的肌膚才白嫩得跟高中生一樣呢!」

 

中天今天幫她辦盛大歡迎會,但因大S有事,范范腸胃炎,姊妹無法在會中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