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氾濫 ㄚ子因酒誤事 小甜甜回春稱霸女丑界

中時電子報作者: 宋志民╱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最近一窩蜂「女神」出爐,加上最被看好的女丑ㄚ子因酒誤事,反被小甜甜撿到便宜,幾乎每個節目都能看到她的影子。連製作單位都說,「現在女丑難發,小甜甜最好用。」上周,她上華視《POWER星期天》,在節目中被吳宗憲硬埋在小馬胯下擠氣球,噸位近百的NONO還跳坐在她大腿,椅子當場碎裂,雖是效果,但旁人仍看得不忍。

自嘲漂亮丑角

小甜甜被摔後說,「沒事,我OK!」但在NONO打算衝刺壓在她身上前,她心知肚明他會下重手,還轉身請小馬扶著椅背。果然,近百公斤的他壓騎她,她一摔倒迅速閃出痛苦神情,但又馬上擺笑臉起身做效果。事後還自嘲:「哎唷,我知道自己的角色啦,我是『漂亮的女丑啊』,我來的時候還虧製作單位,『怎麼都沒發帥哥』?」

小甜甜節目曝光度高,製作單位也明講,是拜ㄚ子被抵制所賜,找不到女丑。小甜甜本就敬業,節目中,她臉壓不破氣球,吳宗憲下令壓到破為止,她頭也不抬,賣力地壓,最後氣球破了,她也難堪的埋進小馬的胯下,全場爆笑。

通告薄利多銷

她老實說,最近一周大約10個通告,棚內拿1萬,外景拿1.5萬,「我主持也薄利多銷,也拿1.5萬ㄋㄟ。」但她強調通告量沒有因ㄚ子消失變多,「很多節目停了,我沒太受影響,因很多新節目開了,也找我上。」依她說法,1個月扮女丑可賺4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