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分手沙發 婷婷小金都坐過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圈內盛傳年代《今晚誰當家》有張紅色沙發椅,凡坐過的,感情都生變,前有毛毛、宋新妮、佩真受害,如今分手椅詛咒持續發威,邵昕、婷婷、高凌風、金友莊、陳子強、傅天穎三對銀色夫妻,也難逃離婚,于美人22日錄三立《女人好犀利》,直呼:「跟老公吵架時,真想把那張紅色沙發買回家。」年代表示,那張紅色沙發現在都放倉庫,很少搬出來了。

 ▲于美人(右)涉足經紀事務,與孫德榮相見恨晚,搞笑組「QQ二人組」。(羅永銘攝)

《女人好犀利》

昨邀馬如龍、孟飛談三段婚姻,孟說與第一任老婆離婚速戰速決,簽好字太太就後悔了,但他認為離婚不是兒戲。馬說沛小嵐曾准他70歲後找小三,74歲時問她說過的話算不算數,不料沛說「玩笑話,當我沒說過。」邵昕、婷婷簽字離婚發媒體,沛認為是不好示範,「不是什麼光采事,何必這麼高調,換做我,連承認都不會承認。」該節目6月下將搬至超視,改名為《女人超犀利》,于美人與孫德榮合組「QQ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