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妻賞花燈 擦撞接駁車雙亡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14日 上午11:29

相關內容

彰化芳苑一對七十多歲老夫妻,在社區是出了名的愛夫妻,情人節前夕,共乘機車前往鹿港賞花燈,卻和燈會接駁車發生擦撞,看到老伴倒在地上,傷勢也相當嚴重的老先生,硬撐著一口氣跟救護人員說先救我太太,不料兩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花燈還沒看到,機車卻和接駁車發生擦撞,七十多歲老夫妻,從車上跌下來,救護人員將躺在地上的老太太抬上擔架,現場立刻急救,老先生跌坐在地,顧不得自己也傷的不輕,他硬撐著一口氣,跟救護人員說先救我太太。救護人員:「男生還有一點意識,還可以講話,他是說先急救他老婆,他老婆已經倒臥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

人潮擠到爆的燈會,因為車禍更塞,老夫妻趕在台灣燈會最後一個星期,騎機車賞花燈,卻沒想到還沒到會場,就在路上跟接駁車發生擦撞,老夫妻送醫急救,很不幸的,兩人都因為傷勢嚴重,雙雙不治,家屬接到噩耗不敢相信。

死亡的許姓夫妻結婚五十多年,兩人是漢寶村出名的恩愛夫妻,情人節前夕,許老先生載著老伴攜手賞花燈,沒想到共赴黃泉。賞燈奪走一對恩愛夫妻性命,縣府立刻調派接駁車,接應遊客疏通人潮,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