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做劇場》台南藝術節 25日開鑼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2月17日 上午11:54

相關內容

  • 大台南首屆「台南藝術節」將於二月廿五日至六月十七日接連好戲登場,國內外表演團隊於台南著名文化地景、古蹟等場地演出,展現古都藝術文化,市長賴清德、文化局長葉澤山與參與團隊共同邀請民眾「作伙來看戲」。放大照片

    大台南首屆「台南藝術節」將於二月廿五日至六月十七日接連好戲登場,國內外表演團隊於台南著名文化地景、古蹟等場地演出,展現古都藝術文化,市長賴清德、文化局長葉澤山與 …

〔自由時報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大台南首屆「台南藝術節」將於二月廿五日至六月十七日接連好戲登場,國內外表演團隊於台南著名文化地景、古蹟等場地演出,展現古都藝術文化,市長賴清德、文化局長葉澤山,昨與參與團隊共同邀請民眾「作伙來看戲」。

賴清德說,台灣八十九個國定古蹟,台南就佔廿二個,藝術節將靜態古蹟與動態表演結合,充分彰顯府城古都特色,讓文化融入市民生活中,期望民眾能感受到作為台南人的光榮。

賴清德表示,屬於台南的藝術節,當然要涵括在地的藝文團體,市府扶植在地藝文團體決心,讓他們有更多表演機會,同時結合公部門力量,「台南藝術節要做就做好,成為全國最好的藝術節,要有如此企圖心」。

葉澤山表示,台南藝術節邀請三十九個表演團隊,進行七十二場演出,分為「國際經典藝術」、「台灣精湛藝術」、「城市.舞台」三大主題,節目類型橫跨戲劇、舞蹈、傳統藝術及親子,種類多元完整,各個年齡層都能找到喜歡的表演內容,而表演空間不僅包含台南、新營、歸仁文化中心,還有古蹟、老屋及文化園區。

「城市.舞台」的表演團隊,包括稻草人現代舞蹈團、靈龍舞蹈團、雞屎藤新民族舞團、廖末喜舞蹈劇場、五洲新藝園掌中劇團、十鼓擊樂團、秀琴歌仔戲、鐵支路邊創作體、那個劇團、影響.新劇場,各團昨日獻演「精彩一分鐘」,為藝術節暖身。相關活動內容、場次查詢、售票及索票辦法,與交通配套方案等,可上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tna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