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潮困沙洲! 2女撿文蛤險沒命

更新日期:2011/10/03 15:28

又傳出漲潮受困沙洲的意外,有一對姊妹到彰化伸港鄉的什股海域撿文蛤,沒有注意到海水漲潮,被困在沙洲上,一名男子看到冒險過去救卻也受困。最後是消防隊出動救援,才將三個人給救回來。

 

伸港什股海邊,因為颱風外圍環流跟東北季風的影響,浪一波接一波的打過來,消防人員穿著救生衣,渡過海溝將三名受困的民眾帶回來。走在前面的林先生,原本在岸邊,看到海水漲潮,一對四十幾歲的姊妹受困在海溝的另外一邊,林先生就冒險渡過海溝,想要把姊妹救回來。

 

沒想到回程,風浪愈來愈大,三個人困在沙洲上,只好趕快打電話求救。什股海域經常傳出受困沙洲的意外,因為退潮的時候很多人在這裡撿文,這對姊妹也是來撿文蛤,卻不知道漲潮會把回頭的路給淹沒。

 

而且風浪大,一不小心腳踩空掉落海溝,很可能就會被海水捲走。消防隊提醒民眾,到伸港鄉海邊遊玩,一定要事先留意漲潮時間,才不會一再發生受困溺水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