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在彰化! 夜空炫爛奪目

更新日期:2011/10/03 15:27

民國百年「國慶煙火」今年將在彰化的彰濱工業區的空地施放,有兔年應景的兔子圖案,還有各種花朵的造型,特別的是十六吋高空煙火彈,比以往12吋的大很多,煙火最高直徑可達300公尺高,不但可以從地面看,還有特別的看煙火方式,就是從台中港搭船,到彰濱外海,在船上欣賞美麗的高空煙火。

 

高空煙火秀精采炫麗,一波接一波讓觀眾目不轉睛,而今年民國100年煙火,煙火圖案也搶先曝光,首先出場的是象徵100年的數字,金彩100,在空中閃耀光芒,接著是象徵兔年的百兔呈祥,可愛造型的兔子會在空中一一呈現,有金色有銀色。

 

還有百花齊放,各種花的圖案,像是梅花牡丹花造型,連續施放40分鐘,照耀彰化的夜空,今年最特別的還推出16吋的高空煙火彈,規模就像是美國時報廣場跨年的煙火一樣,煙火高度可高達300公尺,非常壯觀。

 

而觀眾欣賞煙火,除了在空曠的地方和八卦山之外,最特別的是可以台中港搭船,到彰濱工業區外海,悠閒的海面上欣賞高空煙火,讓炫麗奪目的煙火秀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