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難聽? 中團與台導遊爆衝突

更新日期:2011/09/18 11:01

9月月13日,一團中國遊客在台東餐廳用餐,與另一團的台灣導遊為了唱卡拉OK鬧得不愉快,雙方甚至上演全武行,事隔一天,被打傷的范姓台灣導遊到花蓮派出所報案,現在中國團已經離台,留下這起旅遊糾紛官司,讓負責中國團的台灣旅行社傷透腦筋。

 

穿著藍色上衣的中國領隊在台上唱歌唱得手舞足蹈,站在一旁的另一團台灣導遊也想高歌一曲,2人在台上氣氛看似融洽,沒想到卻是雙方衝突的引爆點。

 

中國領隊到離境前,還是覺得委屈,因為13日當晚,在餐廳搶麥克風發生口角,出了餐廳,卻遭對方拿石頭磚塊攻擊,出於自衛還手,卻被告進派出所。提告的范姓台灣導遊受傷掛彩,帶著驗傷單到花蓮豐川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

 

范姓台灣導遊不想多談,只說會蒐集證據,擇期開記者會說分明,看來這起旅遊糾紛並沒有隨著這團中國客離台,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