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打30通沒接!團購預約嘸 牛排館挨轟!

更新日期:2011/06/19 19:18 華舜嘉

網路團購又出現爭議,一家位在台大附近的牛排館,與團購網站合作推出近半價的牛排餐券,價格便宜,不到半天1萬張就銷售一空,不過規則提到必須得要3天前預約,就有一名廖小姐買了餐券,但是打了一整天電話,牛排館不是沒人接就是通話中,讓她氣到要退費、不吃了,業者說他們不是惡意不接電話,而是忙到沒空接,也坦言一開始不知道餐券會賣這麼好,賣到一萬張就趕緊喊卡,但是超賣的部分已經讓他們忙不過來、遭到砲轟。

 

餐券消費者廖小姐:「生氣到我連臉書都po上去,跟同事說這個東西不要買。」

廖小姐氣炸了,網路上買的團購餐券,一張一張攤出來,幾乎半價的牛排套餐,有「券」卻吃不到。餐券消費者廖小姐:「完全,沒人接。」

打電話預約,永遠沒人接,廖小姐秀出通話紀錄,光是前一天晚上,到隔日上午就打了13通,加上市內電話從前一天中午開始打起算,共打了近30通,偏偏網頁上又限定,兌換時間3個月,而且得要3天前預約,標榜重量12盎司沙朗牛排,賣149元,半天時間就賣出1萬份,廖小姐卻幾乎吃不到。

餐券消費者廖小姐:「不想去啦,為什麼還要去,因為覺得有被欺騙感覺。」

牛排館服務員:「來,慢用。」

記者直接找上這家位在台大附近的牛排館,明明下午4點了,卻還是有將近6成客人,電話就放在一旁,響了卻沒人發現。牛排館業者李店長:「我們正在忙,因為櫃台小姐只有一個,我們大概都開放,(團購券名額)40到50個,一個時段一個時段,假日用餐人潮本來就比較多。」

店家似乎也很無奈,按照店家說法,一週消化大約300份,以賣出的1萬份來算,得要8個月才能消化完畢,而使用期限只有3個月,明顯超賣了,消保官說,按照消保法規定,業者得延長時間消化餐券,或是團購網站退費給消費者,業者沒有量力而為超賣餐券,不僅累翻了沒賺頭,又遭消費者控訴,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