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商家:現切水果較貴

更新日期:2011/06/19 03:07 周志豪/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周志豪/台北報導】

 

華語導遊點名士林夜市販賣高價水果「坑殺陸客」,台北市公有士林市場自治會長林天來回應,士林夜市攤商自律性高,不會有類似問題,但若非自治會管轄範圍,也無權干預。當地商家則表示,夜市現切水果本來就比水果行貴,不同品種或季節性水果也可能造成高價,因此很難說誰對誰錯。

 

台北市政府市場處官員強調,若確實查獲士林夜市攤商、有證攤販販售劣質水果情事,不僅將要求退貨,還會主動要求攤商賠償。至於不當哄抬價格部分,若確定屬實,也會予以警告並要求自治會自律改善。至於士林大東路上曾傳出類似問題的無照攤販,也已將全案移送警察局與消保官處理,若民眾於無照攤販購得瑕疵水果,則可向消保官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