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蝦義麵「沒龍蝦」 網友氣:地雷餐

更新日期:2011/06/20 09:54

吃大餐吃到地雷餐,相信有很多民眾一定開心不起來。就有網友點了一道799元龍蝦義大利麵套餐,抱怨這道麵竟然沒有龍蝦肉,氣得將照片PO上網,東森新聞記者實際也到了這家店點餐看看是否真的沒有龍蝦肉,請看東森新聞獨家追蹤。

走進這間義大利麵店客人高棚滿座,生意好得不得了,而我們實際點了一道龍蝦義大利麵套餐,看看是否如網友所說的沒有龍蝦肉。仔細看這道龍蝦義大利麵,上頭確實有些許蝦肉,只是肉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多,兩張照片相比,左邊是網友指控店家吃不到龍蝦肉,右邊則是記者實際點餐照,隱約還看得出來只有一點點龍蝦碎肉。

但網友吃了後氣的上網抱怨說,看到麵很倒胃,質疑龍蝦肉怎麼不見了。對此義大利麵店 業者表示:「龍蝦就是說當然配合成本可能沒有那麼多,我們就是用熬,熬製過的碎肉然後會加一些我們的配菜,那如果龍蝦義大利麵不可能只有,純粹龍蝦、麵跟飯吧,跟顧客所期望不一樣的話,我們可以幫他們退費。」 業者澄清一隻龍蝦市價大約800元左右,為了成本考量,客人點龍蝦義大利麵,事先都有告知消費者,是切碎龍蝦肉,如果客人吃了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誠意十足,就是不想讓網路蓄意PO文砸壞自個兒,辛苦建立老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