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騎車丟鞭炮 扔進轎車取樂

更新日期:2011/04/27 03:12 李坤建/竹市報導

中國時報【李坤建/竹市報導】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鞭炮從車窗丟進來,會不會被嚇死?廿二歲高姓男子不學好,上個月底晚間竟帶著兩個未成年弟弟及另名少年,騎乘兩輛機車沿途丟鞭炮嚇路人,還把鞭炮丟入汽車裡,嚇得駕駛人失控差點出車禍。

 

警方連日來過濾上百支監視影像,上周終於發現高家三兄弟與少年涉嫌重大。四人到案坦承不諱,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傷害前科的高姓男子,上個月卅一日晚間,帶著就讀高中和國中的弟弟,及另名國中畢業的十五歲陳姓少年,分乘兩輛機車,將機車車牌號碼用口罩遮住,買來常見排炮,再沿著鬧區東前街一路狂飆並放鞭炮。

 

高姓男子說,看見路人被鞭炮炸到驚惶失措覺得很好笑,但還是覺得不過癮,於是慫恿後座的陳姓少年,將鞭炮丟進汽車車窗後逃逸。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開車民眾都被嚇得方向盤失控,差點撞上前方車輛或路邊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