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小三 妻使「榨」 夫著內褲逃警局

更新日期:2011/04/27 10:05

小三電視劇雖然下檔卻持續發酵,高雄一名妻子懷疑先生有外遇,為了防小三,妻子天天穿性感內衣要求跟先生親熱,企圖用榨乾先生的方式,讓他無力向外發展,先生受不了妻子的無理要求,穿著內衣褲就跑到派出所求救。

穿著內衣和短褲的先生,手上還拎著一條來不及穿上的長褲就往派出所裏走,三分鐘過後穿著性感內衣的妻子也追了過來,派出所裏的員警看到這一幕,眼睛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放,尷尬到極點。

回想到這一段過程,員警還會臉紅,了解情況才知道這名妻子在看了犀利人妻的電視劇後,太入戲的她懷疑先生有外遇,為了防小三,她竟然是天天穿著性感內衣要求先生親熱,認為榨乾了先生,就沒有辦法再找小三,先生則是受不了妻子,在五號凌晨穿著內衣褲就跑派出所求救,妻子則穿著性感內衣追後面,一度讓路邊的店家以為發生搶案連忙報警。弄清楚原來是犀利人妻太入迷後,員警真的傻眼,只能勸他們和好,最後警方還提共二人便服,讓他們穿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