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割頸狼 隨機襲擊女店員

更新日期:2011/04/27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台北市西門町鬧區,昨晚發生隨機割頸案。

 

歹徒持美工刀埋伏在大樓樓梯間,無預警攻擊1名上廁所的25歲手機行女店員鄭淑玲,她後頸及背部各被劃傷1刀,鄭女渾身是血,逃到一樓求援,大喊「救命,有變態!」附近店家見狀,上前幫忙止血,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萬華分局封鎖現場採證,查扣兇嫌遺留眼鏡及犯案用斷裂約5公分的刀片,針對被害女子供詞,漏夜追查分析趁亂逃逸的歹徒。

 

渾身血求救 撿回一命

 

鄭女向警方描述,歹徒年近30歲,身高不高,體型中廣,戴著一副花色的壓克力粗框眼鏡,頭髮稍長,穿著深藍色T恤,手上戴著一只手錶。

 

警方調查,鄭女在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及西寧南路口的國際連鎖品牌手機店擔任店員,晚間6時22分離開店面,前往獅子林大樓2樓的公共廁所,解手後準備返回店裡,走向通往一樓樓梯間時,突遇歹徒持刀從背後襲擊。

 

她說,歹徒無預警持刀就朝頸部刺來,一痛之下,本能伸手反撥,當場將美工刀前緣刀片打斷,沒想到歹徒朝她的背部再劃第2刀,她在疼痛驚恐之餘,轉身與歹徒搏鬥,雙方發生拉扯,歹徒眼鏡遭扯落現場,她只覺得頸部及背部劇烈疼痛,求生意志驅使下,她使勁推開歹徒,負傷逃出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