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廣告搞KUSO 模仿北韓大閱兵

更新日期:2011/03/27 18:40 詹瑋琦

現在的廣告真的越來越搞怪,一家汽水品牌廣告,居然拿共產國家的大閱兵畫面來做創意,雖然沒有明講,但很多網友看到,直覺就是模仿北韓,甚至領導人喝下汽水後,還載歌載舞。

 

盛大的閱兵典禮,莊嚴的軍事氣氛,國家領導人站在司令台上,這場面浩大,突然之間全部停了下來,這位留著小鬍子的國家領導人,仰天喝掉手中的汽水,頭上正好有戰機飛過,現場三軍部隊,全部跟著汽水聲仰頭;接下來,這畫面有點反差,這位領導人開始載歌載舞,現場所有人跟著跳起舞來。

嚴肅的閱兵,頓時變成一場嘉年華會,這是汽水品牌的最新廣告,有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就是北韓的場景,對照一下北韓的大閱兵,相似度真的滿高的;汽水品牌打不進共產國家,KUSO領導人閱兵,令人噴飯的模仿,只能說真的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