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iPAD歌唱 哈士奇也瘋狂

更新日期:2011/03/27 12:17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1.03.27 王鼎鈞/台北報導

 

平板電腦iPAD第二代日前上市,哈士奇Mishka也來趕風潮,居然會跟著iPAD一起哼唱,隨新聞所附第一支影片,就是牠的演出。這隻狗其實早已聞名於網路,因為會說「I love you」一砲而紅,想聽聽牠怎說「我愛你」嗎?請點選第二支影片。

 

這隻哈士奇與iPAD的合唱,上傳影片者說牠的歌聲比蕾貝嘉‧布萊克(Rebecca Black)好,還幫牠在iTune上推出兩首單曲,分別要價0.99美元,看完影片不過癮,網友還可去下載來聽。

 

這隻狗唱歌沒有歌詞,還勝過人。狗主人硬是要抓蕾貝嘉‧布萊克的創作跟狗比,嘲諷意味十足,兼具熱門話題性。

 

蕾貝嘉‧布萊克的創作歌曲「星期五」,被樂評嫌得體無完膚,在影音網站YouTube意外地吸引逾5500萬人次點閱,網友可點本新聞所附第三段影片觀賞。「時代雜誌」形容這首歌像是「火車壞了」,而影音則是「滑稽得恐怖」,甚至有網友說「連聾子都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