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屋有擋土牆「不清楚怎會塌」

更新日期:2011/02/21 04:11

記者俞肇福、楊培華/專訪

 

「才轟轟轟幾秒鐘的時間,一陣天搖地動,我們就來不及跑了!」昨晚基金一路的友家崙家具行被突如其來的土石沖垮,所幸困在店內的6人均被救出送醫,老闆娘許佳瑜獲救後仍心有餘悸。

 

許佳瑜說,當時店內只有9人,除了附近鄰居及店內員工外,沒有客人,晚間突然聽到轟隆隆聲音,隨即拔腿跑,但是仍來不及,僅3人及時逃出,其餘包括她和先生洪在鎮、4名員工及一條狗就趕緊躲在附近貨車、辦公桌、大樑下方,幸好最後順利被救出。

 

據了解,被救出的6人僅老闆洪在鎮頭部撕裂傷、女員工楊淑如左腿骨折較嚴重,被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家具行附近商家說,家具行現址已經興建20年,是向房東承租,已經做了2年的生意,旁邊還興建有擋土牆,不清楚這回山壁為何會崩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