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偷單車 單車大盜偷遍新北市

更新日期:2011/02/20 10:05

新北市新店分局抓到一個自行車小偷,他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到處用油壓剪剪斷大鎖後牽走自行車,賤價一台三五百售出.警方估計他至少偷過上百台車。

監視器畫面中,顏姓嫌犯頭戴深色帽子,騎著自己的腳踏車,不停在巷子裡徘徊,而腳踏車的籃子裡,用塑膠袋包裹住的,就是犯案工具油壓剪。 顏姓嫌犯在短短的兩分鐘內,來來回回3次,終於選定下手的單車,他先若無其事的騎到下手目標旁邊,把對方的腳踏車搬出來,再把自己的車放進去,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油壓剪破壞單車鎖,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台單車輕鬆到手,換個地點,顏姓嫌犯變裝出現,但不變的是,他的行竊手法一模一樣。

顏姓嫌犯利用相同的方法再度得手,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是慣犯,因為從兩個監視器畫面看來,他都選擇腳踏車停放較多的地方下手,雖然犯案時間都在大白天,而且犯案地點人來人往,但是,嫌犯偷車的過程,總能巧妙的避開監視器,這次警方能破案,全都是因為嫌犯攜帶的油壓剪形跡可疑,才引起警方上前盤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