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甩掉J女郎 半年捲款千萬

更新日期:2011/01/28 03:06 洪秀瑛、宋志民/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宋志民/綜合報導】

 

周董前緋聞女友江語晨,27日與何潤東拍服裝廣告,會看《青蜂俠》嗎?她說:「一定會找時間去看。」她甩「J女郎」頭銜後事業轉好,接了5個廣告,洗髮精大陸版代言取代曾愷玹、服飾取代徐若瑄,一支220萬,加上商演5場,半年來賺進1540萬,但她不接尾牙,經紀人說:「我們想維持她清純模樣,不讓她搶錢啦。」

 

另一位「J女郎」羅康妮,仍在周董潮店領時薪約110元,月入不到3萬,最近演超視戲劇《33故事館:魚干變鳳凰》,還是硬沾周杰倫,劇情講她原是平凡女,遇到飾演音樂才子的盧學叡,被改造變成豔麗女星。劇中她穿低胸爆乳裝,讓她在男工作人員面前很不自在。

 

一夕暴紅後,她在潮店經常有顧客低聲說,「她是周董的女友ㄟ。」她一笑置之,其實很不習慣「J女郎」三字,現在一舉一動都更謹慎。她對唱歌有興趣,但沒唱片公司找,她說,推掉很多電視通告,公司還是希望她朝戲劇發展。她收入有限,靠免費語文交換和老外學英日文,周董被說「菜英文」,她堅持他講得好,「我怕周老闆減我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