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發豪語 賺億捐千萬

更新日期:2011/01/28 04:11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瑤瑤」郭書瑤人小志氣大,發豪語今年收入若達1億,將阿莎力捐出1千萬,給同事尾牙時抽獎,這數字是師兄吳克?的2倍,豪氣「殺很大」!

 

種子音樂周日(23日)辦尾牙宴,一哥吳克?一出手員工旅遊加尾牙抽獎金,總共奉獻500萬,是歌壇豪邁闊綽第一人,連老闆田定豐都看得瞠目結舌,被視為「財神爺」的他走路有風,讓坐在台下的郭書瑤,也對他流露羨慕的眼神。

 

瑤瑤受到激勵,上台時感性說:「我今年一定要更努力,努力賺更多的錢。」充滿鬥志的眼神閃閃發亮,還發下豪語,如果今年她賺1億,尾牙就捐1千萬,足足是師兄的2倍,殺氣讓人傻眼。

 

去年她拍偶像劇加主持工作,共賺進100萬,再加版稅100萬,中國的眼鏡廣告500萬,40場商演有400萬人民幣(1765萬),收入破2000萬,雖然新人抽佣成數偏低,尾牙宴她仍大方捐出20萬。

 

她出手如此大方,是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賺錢當然要拿出來分享,「媽媽有教我,錢夠用就好。」 「童顏巨乳」的她還童言童語,「賺1億就不會覺得1千萬很多呀!」還做好規劃,1千萬要分10包抽獎,每包金額是100 萬,「抽到的人一定很爽,想像一下我在台上抽獎,每個人看到我都笑嘻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