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帆渴愛 女巫斷念頭

更新日期:2011/01/28 04:11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吳亦帆渴望新戀情,特別去求助通靈女巫yoyo,卻沒想到女巫卻要她以事業為重,愛情就先不要想了。

 

愛戀過家暴男

 

吳亦帆雖然以前談戀愛曾經碰過家暴男,但走過情傷之後,她仍相信愛情,也渴望愛情,甚至還特別去求助通靈女巫yoyo,想問問看何時會有新戀情?結果女巫yoyo非但沒有說她何時會有新戀情,甚至還要她打消談戀愛的念頭,好好衝刺事業就好,讓吳亦帆很失望,為免再次愛錯人,決定乖乖女巫的指示,暫時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去年吳亦帆出了4首歌的迷你專輯,重新開始歌唱事業,家人都很支持她,尤其是曾為「北原山貓」成員的爸爸吳廷宏,更是她的忠實歌迷,一直問需不需有人跟她合唱?吳亦帆笑稱,她到後來才猜出爸爸該不會是想跟她合唱,又不好意思主動開口,可惜等她猜出爸爸心思時,專輯都出了,所以只好等待出新專輯再跟製作人建議,能讓安排她跟爸爸來個父女檔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