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電玩廣告台詞慢7年 出手老梗被嫌Out

更新日期:2011/01/28 06:30 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小S代言的《明星三缺一》電玩廣告最近打得很兇,她不輪轉的台語讓人噴飯,不過她的台詞「無聊,out」卻似曾相識,與崔浩然7年前在藥品廣告中的「咳嗽,out」如出一轍,不但台詞相似,連動作都一模一樣,同樣都是伸出右手食指做出out的動作,相似度百分百。

 

小S最新拍的電玩廣告貼上網至今逾半個月,至少共有近19萬人次點閱,據悉她酬勞高達600萬元。

 

廣告中她故意以台語發音,吸引本土觀眾,不輪轉的台語製造意外「笑」果,被網友笑「很破的台語」;她的台詞「緊擱有效」(台語:快又有效),也讓觀眾覺得是藥品廣告,更有眼尖觀眾發現,她其中1句廣告台詞和動作,跟播出多年的藥品「咳精」廣告很雷同。

 

秀破台語笑果十足

 

小S的廣告中,她伸出右手食指,比出「無聊,out」的手勢,雖然破台語笑果十足,但之前崔浩然在廣告中早就用過,當時他的台詞是「咳嗽,out」,崔浩然在廣告中國、台、英語並用,讓觀眾印象深刻。

 

據了解這支廣告播出至少有7年,當初崔浩然是以民視8點檔《不了情》中有情有義守護陳美鳳的大哥角色被相中,以同樣造型拍攝,跟廠商簽終身約,廣告價碼上百萬元。

 

撞崔浩然經典動作

 

針對台詞、動作與崔浩然雷同一事,小S不予回應;為了拍民視形象廣告從美國返台的崔浩然則說:「我長期在美國,若回台灣也不看電視,我沒看過這個廣告,這也沒什麼好比的。」

 

不看電視的崔浩然知不知道小S是誰?他說:「我當然知道,我太太有跟我說過她們姊妹兩人。」據悉他拍的「咳精」廣告讓產品銷售量大增,廠商曾請他吃飯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