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青峰俠》全球票房破30億 看自己也嫌胖

更新日期:2011/01/28 06:30 蘋果日報

【陳泓銘╱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演出的好萊塢3D電影《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大發利市,全球上映2周,賣座已逾30億元台幣。女主角卡麥蓉雖挺周董,卻沒隨行來台,周董昨和男主角塞斯羅根出席台北記者會,周董坦承拍戲時發福:「我在美國看首映,覺得自己真是胖。」

 

下周就是農曆春節,周董昨端出蘿蔔糕和蜜棗讓羅根和導演米契高瑞品嘗,象徵「步步高升」與「早生貴子」。

 

羅根稱隨時戴保險套

 

羅根去年9月和女友蘿倫米勒訂婚,笑說他「最怕小孩」,所以隨時戴著保險套,就怕「搞出人命」。他愛說屎尿笑話,周董前天開快車載他進首映會場,他說:「我嚇到漏尿。」後來有舞獅表演,他又扯:「我怕舞獅,每次看都哭,但我已經尿出來,不知還能怎樣。」

 

他倆和卡麥蓉狄亞合演的《青》片,改編已故巨星李小龍1966年主演的同名影集,周董重飾李小龍扮演的青蜂俠助手「加藤」,昨他表示:「我在美國看首映,覺得自己真是胖。平常體重是65公斤,那時至少有70公斤。」

 

女主角卡麥蓉在片中戲分不多,當初簽約時明訂只參與歐洲及美洲宣傳行程。周董與羅根在亞洲趴趴走宣傳的同時,她正與洋基巨砲「A-Rod」羅德里格茲浪漫遊歐洲。

 

羅根與導演訪台3天,亞洲天王周董當地陪,電影公司不敢怠慢,包專機護送3人從新加坡來台,租用專機停機坪花費50多萬元,前晚的首映會耗資300多萬元,昨又在台北晶華飯店花費100多萬元開記者會,台灣行總花費近800萬元。

 

《青》片成本約9千萬美元(約26億2800萬元台幣),本月14日在全球上映以來,賣座超過30億元台幣,已經回本。《青》片今起在台上映,羅根和高瑞昨晚已離台,周董則參加他公司杰威爾的尾牙,送出超過200萬元紅包。

 

《青蜂俠》5大洲聚財

 

◎歐洲 上映國家: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法國、德國、冰島、挪威西班牙瑞典、英國、愛爾蘭等22國

 

總票房:6億8281萬元台幣

 

◎美洲 上映國家:美國、庫拉索、牙買加、墨西哥千里達、委內瑞拉

 

總票房:20億1075萬元台幣

 

◎亞洲 上映國家:巴林印度以色列日本約旦、菲律賓、南韓敘利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12國

 

總票房:1億1245萬元台幣

 

非洲 上映國家:埃及、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西亞

 

總票房:1473萬元台幣

 

◎大洋洲 上映國家:澳洲、紐西蘭

 

總票房:1億8282萬元台幣

 

全球票房:30億356萬元

 

註:台灣今天上映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