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裸背叫賣 雞排高雄飄香

更新日期:2011/01/28 04:11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南下高雄舉辦首映會,柯佳嬿、趙正平、「言言」劉品言與蔡昌憲都隨片登台。先前台北首映時,言言爆乳又穿得紅吱吱,讓一身黑的柯佳嬿相形失色;這次她改穿白色還露背,她說:「反正我也沒有事業線,穿衣服就是憑直覺,不會預設要與誰拼場或是討好媒體。」

 

吃喝療情傷

 

柯佳嬿拍攝「雞排英雄」時,正好與王柏傑分手,情傷讓她瘦到39公斤。幸好「雞排英雄」以夜市為背景,又有真實攤商進駐,讓她每天吃吃喝喝又胖回來。昨天首映上台前,她也嗑了豆乳雞與刈包,還在考慮要吃蚵仔麵線或義大利麵,都是新崛江商圈的美食

 

「雞排英雄」群星一起坐高鐵南下,車掌驗票時,趙正平發揮大砲個性,開玩笑說:「你不認識我們嗎?還要驗票嗎?如果不認識我們,電影也不用賣了。」車掌也很給面子,讓他們享受特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