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要命! 幼童吃退燒藥一覺不起

更新日期:2010/12/23 09:36 記者梁雅雯/嘉義報導

嘉義市3歲陳姓男童前晚發燒,9點多吃藥後睡覺,昨天上午7點多,同睡一張床的媽媽發現他全身冰冷,沒有呼吸心跳,家人趕緊送醫急救卻回天乏術,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將擇期解剖以確定死因,男童生前服用的退燒藥已交給檢警送驗。

 

警方表示,陳姓男童和媽媽同睡一床,爸爸睡另一間房間;前晚,陳姓男童吃完診所的退燒藥後,已退燒,情況似乎好轉,晚間12點多時,媽媽還曾問陳姓男童有沒有覺得不舒服?男童還跟她回說「沒有。」但次日早上7點多,男童卻被發現全身冰冷,怎麼叫都叫不醒。

 

陳姓男童的親友陪著男童的媽媽到派出所做筆錄,陳媽媽嚎啕大哭地說,「怎麼會這樣?」她表示,陳姓男童有過敏體質,但沒什麼重大疾病,感冒也已退燒,實在不解?她留下一罐陳姓男童最後喝的退燒藥給警方化驗。

 

檢察官相驗,陳姓男童無明顯外傷,無法確定死因,本月28日將解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