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意外 《蜘蛛人》半空摔下

更新日期:2010/12/23 06:30 蘋果日報

美國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號稱是美國紐約百老匯最高成本的音樂劇《蜘蛛人》前晚演出時傳出意外,扮演蜘蛛人的演員在表演飛身救人時,安全索沒發揮作用,演員從高台墜落約9.1公尺高度,全場觀眾都嚇壞了。

 

該劇已4演員受傷

 

意外發生在音樂劇的尾聲,劇情是蜘蛛人展現飛簷走壁絕技,搶救失足墜落高台的女演員,但蜘蛛人身上的安全索可能是沒固定好,他飛身出去的瞬間就掉到舞台下方,目測約3層樓高度,觀眾目睹都驚呼出來。扮演蜘蛛人的提爾尼(Christopher Tierney)立即被送醫急救,媒體指他斷了好幾根肋骨,還有內出血,傷勢不輕。演員平等協會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後指稱,意外極可能出於人為疏失,道具劇組與演員本人都有責任反覆確認安全索是否固定。

 

蜘蛛人音樂劇製作費用高達6500萬美元(約19.5億元台幣),找來U2合唱團主唱波諾和吉他手The Edge譜寫歌曲,但籌備過程多災多難,不但有製作人猝死噩耗,正式公演進度延誤等狀況,還有女演員腦震盪、特技演員雙腕骨折,舞者傷腳等意外,提爾尼是該劇最近1個月來第4名受傷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