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怕弄髒床單避孕 黃國倫苦打空包彈

更新日期:2010/12/23 06:30 蘋果日報

寇乃馨與黃國倫19日婚宴,席開百桌大宴賓客,阿霞也受邀參加,前天卻聽說一樣受邀的賓客對夫妻倆準備的菜色甲魚(鱉)很有意見說:「哪有人婚宴吃鱉(癟)的?」昨寇乃馨聽聞後回說:「甲魚很補好嗎?這是滿漢全席才吃得到的,過去是帝王大宴賓客、寵妃三千時才會招待的欸。」

 

喜宴吃鱉被嫌

 

阿霞覺得吃喜酒又不是廚藝大賽,新人準備什麼,吃就對了。反而是夫妻倆婚都結了,竟然還在避孕,寇乃馨昨嬌嗔解釋:「生小孩順其自然,避孕只是不想弄髒床單,是為了省麻煩啦。」她又解釋說,他們倆的結合不是為了生小孩,而黃國倫也常讓她有「靈魂的撼動」,常常會忍不住一直想流淚,還說:「先享受2人世界,以後變3人世界又不同了。」

 

阿霞想到他們因為怕床單弄髒,竟浪費這麼多「子彈」,忍不住就想搖頭,建議他們應該響應政府刺激生育率,努力生個白胖娃娃,保證代言邀約又會滾滾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