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賣茶享200臨演歡呼 事業線夾進1800萬元

更新日期:2010/12/23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昨一大早冒著微寒天氣,前往內湖美堤河濱公園拍攝中國康師傅冰紅茶廣告,現場請來約200位年輕男女臨演助陣,還搭起全套演唱會規格舞台,天后忘情高歌露出性感「事業線」,酬勞超過400萬元人民幣(約1800萬元台幣),讓天后面子、裡子都風光。

 

康師傅的冰紅茶是該品牌最暢銷的商品,這次看中天后阿妹在大中華區的影響力,不僅重金邀請她代言,據悉康師傅也相當禮遇她,擔心原本設定的拍攝景點上海太寒冷,還讓10多位工作人員移師台灣拍攝,現場有4位保全也如影隨形隨侍,天后陣仗驚人。

 

超短熱褲配勁裝

 

如此受寵,阿妹也賣力演出,在台上開唱接受台下歡呼橋段演得逼真,宛如台下有萬人朝聖,稍後換成拍自己獨喝飲料暢快畫面,服裝大走風騷路線,全程頂著超短熱褲跟「bling bling」金色勁裝在台上賣力扭動,手還拿御用的麥克風「小白」陶醉演出。

 

儘管相當早起,她全程依然充滿活力,空檔還當著助理的面跳起陽春版脫衣舞搞笑,據悉,她心情大好,因康師傅每年在中國砸下超過百億元的廣告費,對於她在中國的知名度及發展有很大助力;而她最近積極投入跨年晚會的彩排,包括樂隊、舞群、特效等已自掏腰包200萬元。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壓軸演出的她,因是在台北101及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的煙火後,她開玩笑說:「我好怕大家看完煙火就跑了!」她還將把「Star」巡迴演唱的5公尺高台運來,並安插10支雷射管,豪氣地說:「我們就把市政府前廣場搞成最大的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