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600」 法國松露杯餐搶貴婦荷包

更新日期:2010/11/16 13:38 華舜嘉

台灣景氣復甦,連餐廳業者也發現了,引進法國頂級松露醬、鵝肝以及伊朗魚子醬,小小一口就要價台幣600元,還精心製作成杯餐,除了測試台灣市場水溫,卻也考驗消費者的荷包。

 

業者:「這是我們俄羅斯紫茄醬,它是用紫茄做成泥。」

茄子醬上頭放上雞肉絲,再撒上夏威夷特製黑鹽,你認為這份杯餐價值多少?答案是80元,很貴嗎?更貴的還在後頭。服務人員:「這是您的法國三寶。」

一小匙魚子醬,上頭還放著金箔,高檔食材擺在面前,民眾捨不得吃,只能吃一旁蛋碎,因為魚子醬一小口,要價600元。業者葉兩傳:「你好的東西,勢必要付出稍微高一點價錢,但是你真的可以享用好的東西。」

一分錢一分貨,還有松露杯餐,高檔起士中夾著松露醬,上頭放著松露片,價格一樣600元;至於法國頂級肥嫩鵝肝,一樣600元才吃得到。業者宣稱法國精品食材,10大天王、天后一次引進台灣,平價中的奢華,卻也考驗著消費者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