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戰帖遭推倒 郭添財陣營按鈴控告賴陣營

更新日期:2010/10/28 14:05

代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總部下戰帖,卻遭對手陣營推倒受傷的張碧琴,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張碧琴要求賴清德公開對女性道歉,強調民主不是比拳頭,請賴清德勇敢接受辯論。

 

(劉怡伶報導)

 

郭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碧琴日前前往賴清德競選總部遞送辯論戰帖時,遭到賴陣營人馬推擠,張碧琴遭人推倒跌坐在地,事後前往醫院驗傷,臀部剉傷,此事件讓大台南選情出現一絲漣漪。

 

郭添財總部發表譴責暴力的聲明,張碧琴本人並於今天前往按鈴控告總部主任黃先柱等四人涉嫌傷害、毀損、強制等。

 

張碧琴出示當天相片說明事發經過,強調他們是帶著誠意前往致送戰帖,豈料,賴總部人員反應相當激烈,不分青紅皂白,即以粗暴言語指張碧琴等人是來「作秀」,當張碧琴致送辯論戰帖時被撕毀,此時有賴總部人員從張碧琴背後伸手偷襲,強行拉扯背心,將張碧琴拉倒跌坐在地。

 

張碧琴說,這種凡事訴諸暴力的候選人,如果當選市長,大台南市的未來,令人不敢想像。如果賴清德還是不敢接受邀請站出來辯論,難到賴清德真的只是等著當選,沒有準備好執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