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JYJ 週六抵台

更新日期:2010/10/28 18:35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8日電)在韓國創下專輯預購達52萬張銷售紀錄的韓國天團JYJ,30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5000張門票開賣1小時銷售一空;主辦單位今天指出,JYJ於30日中午抵台,將停留29小時。

 

由韓國偶像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的團體JYJ,在粉絲千呼萬喚下,週六將在台北開唱。此行旋風訪台29個小時,韓方經紀公司並無特殊要求,僅希望主辦單位可準備韓國料理。

 

JYJ的新專輯「全新啟點THE BEGINNING」在韓國預購創下52萬張的驚人紀錄,在台發行當天也勇奪雙白金,氣勢超驚人。

 

JYJ平常雖然行程滿檔,但3名團員近期也迷上推特(Twitter),每天都不定時跟粉絲們聊天,分享心情以及當天通告。金在中還會分享愛貓「吉吉」的可愛睡姿,金俊秀也會分享愛貓「跳跳虎」、「Leo」的照片,讓粉絲們可以一起參與愛貓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