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菁談黑道 開刀房尋仇遭醫師怒斥趕出門

更新日期:2010/07/28 22:57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黑道之間常有派系不合或是尋仇的狀況,名嘴尹乃菁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就探討黑道間尋仇案例,其中也有一些談起來有趣的狀況,像是尋仇竟然尋到開刀房,遭到醫師怒斥,還有大哥住同一所醫院,小弟在裡頭想要互相報仇。

 

黑道說要尋仇不稀奇,不過,你能想像這場景搬到開刀房嗎?資深媒體人林朝鑫表示,「進行手術,外面就衝進來,開山刀就扔過來,那時候陳醫師看到,就大聲(說),怎樣!這裡你是老大,還是我是老大,你給我出去!」

 

仇人都躺在手術台上,還是不放過,醫生都看不下去,只是沒想到這一吼,不但把大家全轟了出去,還變成兄弟間不成文的規定,以後要尋仇,醫院闖不得,不過這樣的規定,似乎沒涵蓋到要是雙方大哥在同一家醫院呢?

 

警察出身的台北縣議員林國春說,「兩個大哥在KTV裡面,卡拉OK裡面吵架、打架,打得很兇喔!結果兩個都送同一個醫院,因為救護車也不知道,反正到現場兩台救護車就都送(同醫院),(兩大哥)你躺旁邊,我躺旁邊,小弟一進來就開始打。」

 

大哥受傷,小弟第一件事就是要報仇,幸好當時被警方擋住,否則恐怕全部都到警局報到,節目探討黑道間相處模式,只是這樣的狀況,雖然用聊的輕鬆好笑,但是發生當下,場面可是很火爆,怎麼有效避免別讓黑道尋仇,更別傷了周圍無辜的人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