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情定劉亦菲? 網友戲稱「天仙戀」

更新日期:2010/07/28 21:0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平面媒體指出王力宏親自執導的電影即將上映,但是他和女主角劉亦菲的接吻照卻被封鎖,不准工作人員外流出去。王力宏朋友說,他曾經私下透露,喜歡劉亦菲這種類型的女生,眼尖的網友更目擊倆人一同吃飯、戴相似款手鐲。

 

王力宏笑的很甜蜜,是不是早就為另一半開始下廚,並沒有回答。不過,平面媒體爆出王力宏假借工作名義,追求大陸女藝人劉亦菲,自導電影女主角指名找她演,還私藏倆人吻戲照片,4月更被網友直擊,倆人同吃日本料理後,3度共渡浪漫晚餐,就連倆人戴的手鐲,色澤與款式都很雷同,甚至破天荒為代言拍婚紗照,被網友戲稱「天仙戀」。

 

坦言對女主角有好感,只是王力宏這時候新專輯、電影作品,都趕在同一個時間上映,倆人有沒有機會繼續發展下去,給了外界很大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