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台灣美食... 林書豪中文超溜

更新日期:2010/07/28 22:17

台裔NBA球員林書豪抵達台灣後,下午第一次和大家公開見面,只有21歲的他,遇到敏感的感情話題,都是主持人替他擋掉,雖然全場林書豪都用英文回答,不過談到台灣的美食,一開口,中文可是相當標準。

 

哇!好流利的中文,但是仔細聽,好像只限於美食耶。這位笑容靦腆的大男孩,他就是史上第一位NBA台裔球員林書豪,第一次和台灣媒體見面,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提問,他的眼神專注好像都聽得懂,不過再次開口又變成長長的一串英文,中文也聽得懂啦。今年才21歲的林書豪,出生在美國加州,10年前回台灣,還只是普通的華僑,但這次已經是台灣第一位進入NBA的球星,今天晚上他和姚明領軍的NBA明星隊,和台灣球星大PK,準備讓家鄉的朋友,看場精采的國際級比賽。(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ports/201007/2010072805277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