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男子2年前逃死劫 2年後同一天家中猝死
 更新日期:2010/05/27 09:43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台北縣瑞芳一名沈姓男子,2年前在超商值班遭搶匪砍傷,頸部中4刀且刀刀見骨,送醫後奇蹟生還,不過2年後的同一天,他卻在家裡猝死。由於沈姓男子當年前身受重傷還能記住車號、協助警方破案,英勇事蹟讓警方印象深刻。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97年5月26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身穿米白色外套的男子拿刀架著店員走進超商內,當時店員的脖子已經被砍了4刀,頸口不斷冒出鮮血,嫌犯搶走1萬4000元後,命令店員蹲下隨即逃跑,但這名店員很英勇,不顧自己身受重傷,立即追出記住歹徒的車牌並報警抓人。


瑞芳分局偵查副隊長林子翔回憶,當時這名沈姓店員頸部受傷嚴重,送醫時血流如注,衣服也被鮮血染紅,刀傷深可見骨,所幸送醫急救後保住性命。


這名鄰居口中英勇的店員,當年逃過死劫,卻在本月25日在自家內猝死,而且巧合的是,死亡的時間剛好和兩年前破案同月同日,讓人覺得相當弔詭,家屬也感到錯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