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地發生大地震後,10名美國浸信會傳教士企圖將33名海地兒童帶出境,但最後遭到攔截,這些小朋友18日跟著親生父母回家去了,但重逢帶來的並不是喜悅,他們即將面對的是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的日子。


與分別一個半月的家人重逢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但阿德瑞安卻是一臉沮喪,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阿德瑞安口中的媽媽並不生親生媽媽,而是寄養中心的工作人員,至於血濃於水的至親媽媽站在一旁,臉上儘是無奈。


海地大地震後,美國浸信會傳教士打算將連同阿德瑞安在內的33名孤兒帶出境,沒想到這些兒童根本不是孤兒,而根據海地法律,這些兒童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小珍妮在媽媽懷抱中度過1歲生日。


既然口口聲聲說愛孩子,又為何將他們當孤兒送走呢?孩子一個個跟著家人走了,相處了1個半月,孩子口中的媽媽卻泣不成聲,她知道,苦日子正等著這些小孩,回到親生爸媽身邊阿德瑞安很清楚,自己不但無家可歸,甚至連踏上歸途的交通工具都沒有。


走出寄養中心這扇大門,等待他的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