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嗆聲事件後,台中市長胡志強18日到政大演講,他強調上次只是意外,不需要加強保護。不過,演講過程中,隨扈可是絲毫不敢放鬆,全程緊盯胡志強的一舉一動,並保持三大步距離。


胡志強日前到中興大學演講,遭到外校學生攜美工刀嗆聲,雖然他強調不需要加強為安,但他今日到政大演講時,校方還特別要求學生入場聽演講前,必須先驗學生證。


不過,胡志強似乎沒有將嗆聲事件放在心上,一開場就先幽自己一默,表示最近走進校園有些害怕,如果但被人家毀容,那也只是他的損失,如果損失再大一點,「還可以請同學幫我集資立個銅像」,讓現場同學笑聲連連。


雖然胡志強嘴巴說不在乎,但瞧瞧他人站在台上侃侃而談,隨扈卻永遠保持三步距離,只要胡志強一移動,立刻緊跟在後,雙眼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與台下,就怕有一絲異常,再度讓胡志強陷入危險。


至於有沒有要參選大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也表示,會考慮要不要參選,主要原因還是太太,並強調未來即使參選,也會要求妻子邵曉鈴不要出來助選,「不會消費妻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黃逸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