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1/24 23:01
曾幫王建民拍過筆電廣告片的知名導演「莊永新」,日前因為到製片公司洽公,被大樓保全要求換證件,結果沒想到保全員卻私下影印證件盜辦手機,幸好被警方及時逮到,?#x8493;]意外讓廣告導演上了社會新聞。


用鏡頭捕捉王建民內向的出眾氣質,這是廣告片名導演莊永新的得意作品之一,?#x8493;擃e傳出他經常到內湖的製片公司洽公,依規定必須簽名換證件保全才准許放行,只是沒料到一名不肖的周姓保全員居然私下影印莊永新的雙證件,再把影本拿去辦手機,幸好被警方發現的早,當場逮人。


嫌犯也在22日遭公司開除,證件被盜用的莊永新是廣告界的名導演,曾當過侯孝賢、吳念真的執行導演,入行20年,作品超過400部,很多都是膾炙人口的廣告片,包含馬蕭總統大選的文宣,和人文搞笑的房仲廣告。依照大樓規定押證件,卻讓藏身鏡頭後的莊永新導演意外登上了社會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