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10人 到府打新流感疫苗

更新日期:2010/01/23 19:01

為了刺激施打新流感疫苗意願,衛生署祭出新招數。從下週一開始,連續一週,只要十人揪團,通知各縣市衛生局,就會提供免費到府施打服務。週六有里長一早開始宣導,但民眾普遍反應不大,就連里長都說,新流感爭議太大,不會主動揪團。

 

里長一早忙著發放,H1N1宣傳單,因為衛生署又有新政策。不管是公司行號還是里民,只要揪10個人,衛生局派醫師到府施打疫苗。但里長一路問過來,民眾意願真的不高。

 

先前北市衛生局說,揪團200人到府服務,現在衛生署大幅降低門檻到10個人,最主要就是接種率冷到不行。看看診所冰箱,2週前領3瓶諾華10劑型疫苗,才打了1瓶。沒人要打疫苗,基層醫師很憂心。

 

怎麼挽回民眾信心,衛生署不斷拋出新便民政策,但關鍵問題始終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