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錢了! 老闆:冰館不開了

更新日期:2010/01/24 22:16

永康街冰館的爭產風波,到底要如何落幕呢?之前老闆的前妻釋出善意,她說只要羅老闆在1/31之前,讓冰館重新營業,她就願意讓出50%的股權,但羅老闆今天召開記者會,他說冰館從去年八月以來,就一直處於虧損的狀態,現在的他根本沒有資金,讓冰館恢復營運。

 

避不見面整整一個星期,冰館老闆羅駿樺終於出來了,冰館能重開嗎?羅老闆開了金口,卻是告訴大家,冰館恐怕要永遠關起來,口口聲聲說沒有資金,但外傳身價有五億的羅駿樺,錢呢?錢跑去哪裡?曾經門庭若市,排隊排個老遠,被認為業績一路長紅的永康街冰館,原來沒有想像中風光,跟前妻之間的爭產風波,爭到最後老闆雙手一攤我沒錢。這樣的說法,羅老闆的前妻能不能接受,外界還不知道,但可以想見的是,大家以後到永康街,恐怕再也吃不到招牌芒果冰,只能吃閉門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