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中彈恐癱瘓 老父煎熬落淚

更新日期:2010/01/24 22:15

被子彈擊中的派出所員警林聖偉,子彈卡在胸椎,造成嚴重血胸,緊急開刀急救,恐怕會下半身癱瘓,他的爸爸焦急萬分,他說兒子當了15年警察認真勇敢非常孝順,還沒結婚永遠把工作擺第一。

 

林聖偉大量出血傷勢非常嚴重,醫院先止血一邊持續輸血,馬上送往台中榮總,林聖偉躺在病床上睜開眼睛,戴著氧氣罩,儘管意識恢復清醒,但傷勢並不樂觀,醫生說子彈從右肩膀射入,卡在六,七截胸椎,骨頭整個碎裂傷到脊椎,造成右邊胸部大量出血,下半身已經失去知覺,命是保住了,但可能終身癱瘓,聽到這樣消息,煎熬了一整晚的老爸爸,再也忍不住落淚,兒子當了15年警察勇敢認真,看到嫌犯就忘了危險。37歲還沒結婚,平常除了工作,就是愛運動,家裡還擺了兩台自行車,放假時就是和車友到處玩,一張張和車友合照的照片,笑得很開心,現在爸爸媽媽只能盼奇蹟出現,還能看了兒子娶媳婦,生個白白胖胖的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