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今天表示,國民黨彙整相關救災照片是要凸顯台灣社會的人性光明面,作為下週在中央黨部1樓新聞走廊展覽使用。


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文傳會發函黨籍立委,要求提供參與救災照片,作為救災政治文宣。民進黨籍立委批評此舉是搞政治宣傳。


李建榮受訪時表示,目前黨中央1樓新聞走廊展出的故總統蔣經國百年誕辰照片已有3個月,最近文傳會規劃另個展覽主題,於是決定以各界投入莫拉克颱風救災為面向,分別展出「走過風雨,攜手重建」、「愛心無國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兩項主題。


他說,基於這個想法,文傳會日前發函給基層黨工、青年團、志工及黨籍民意代表等,希望蒐集、彙整相關救災照片與新聞報導,作為展覽使用,藉此凸顯台灣的人性光明面,鼓勵社會向善。


李建榮指出,展覽將展出總統馬英九召集上任後首次國家安全會議,做出9點裁示、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中常會宣布全黨總動員賑災、基層黨工、志工與青年團等人在各災區救援、美方派直升機馳援、各主要公益團體協助救災等照片。


他強調,國民黨和民進黨的網站首頁都放置許多救災照片,基本上的出發點都是救災第一,為何國民黨放照片就是搞政治宣傳,民進黨就不是?他呼籲民進黨不要浪費精力在口水上。980821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